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铁林澄清患癌传闻 新剧中与孙兴合作愉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张铁林澄清患癌传闻新剧中与孙兴合作愉快(图)
  中新网8月1日电张铁林最近正在古装轻喜剧《铁将军阿贵》中扮演乾隆。而最有意思的是,扮演主角阿贵的正是向媒体曝料“张铁林得肝癌”的台湾演员孙兴。南京晨报报道,但张铁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都是某些媒体挑的事,他和孙兴合作愉快。

  赶戏:为了回家陪女儿

  最近北京正值高温,张铁林也不停抱怨:“累啊,累晕了。前两天正是北京气温最高的时候,都让我赶上了。整整7天,我都是大龙袍、出外景,还带动作。有一次拍大殿的一场戏,旁边的植被都已经被破坏了,水泥地的地表温度可能都超过了80℃!”偏巧他演的乾隆戏份还很多,起码有25集的分量,那可不是蜻蜓点水。不过,张铁林正在积极赶戏:“我的戏份月底前就杀青了,因为我要赶去陪女儿。”

  健康:有人恶意炒作

  在戏里,张铁林基本上是个衬托孙兴的大绿叶,事有凑巧,前不久传得沸沸扬扬的“张铁林得肝癌”的消息也是孙兴曝料的,但是张铁林并没有因此怪孙兴:“关于这件事,台湾媒体找过我,话里话外都是挑事,我说我宁可相信这是媒体的炒作夸张。孙兴现在跟我一个组,大家合作很愉快,他回台湾是开他的饭馆去了,应该无恶意炒作此事。”

  他同时澄清了得癌症的传闻:“现在的娱乐圈太复杂了,今天说你得癌症了,明天说你没了,后天又说你活了。今天绯闻明天打官司,我觉得这些都没关系,你只要在公众视线内就好了。”他宽容地表示:“这个事情我没太介意,我觉得说我得癌症的人思维动机都非常复杂,凑热闹、真关心、恶意炒作,各种动机都有,重要的是我是不是有癌症!”(李晓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