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GOLF百公里油耗16升?肯定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投诉内容:本人于今年6月30日买了一辆GOLF1.6升自动挡小汽车,至今累计正常行驶630公里,耗掉103升97号汽油,带着疑问,本人于7月23日到维修站检测,工作人员称没发现异常问题。请问,这样的油耗正常吗?

  答复:

  630公里耗油103升,也就是说平均百公里耗油超过16升,对于高尔夫而言,肯定是不正常的,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是,高尔夫还是一辆比较省油的车。从你投诉的情况来看,我们没有办法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车辆的油耗除了取决于车本身外,更取决于你的驾驶方式。比如经常猛刹车、急起步,油耗超过16升也就不足为奇。如果你自己觉得驾驶方式没有问题,那么建议你换一家维修站再试试。

  栏目恢复启事

  为加强与广大读者互动,更加贴近消费者,本报汽车版重新开办“天天3·15”栏目。您在汽车消费过程中,无论是购买、使用,还是售后环节,如果有什么问题,均可发邮件或传真给我们。我们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在报纸上予以公布,一般性的问题,则争取向厂家转达。

  读者可将电子邮件发送至:;传真可发至:020-81851070。(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