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春雪铁龙力推C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明春雪铁龙力推C6(组图)
明春雪铁龙力推C6(组图)
  C6还配备有其他高科技的装备,包括:电动手刹、车线偏离警告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仰视显示器、前/后泊车辅助系统、配光可变式氙前灯、带GPS功能的导航仪、蓝牙免提电话等。
明春雪铁龙力推C6(组图)
在外观设计上,通过加长前悬、缩短后悬,并在车顶采用流线型设计,C6形成了类似酷派跑车般的外观。

  法国雪铁龙公司日前宣布,将从2006年初开始在英国上市高档轿车“C6”。价格为2.95万~3.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8万~55.2万元)。

  车身尺寸约为长4910mm×宽1860mm×高1460mm,轴距为2900mm。动力传动系统采用3.0LV型6缸汽油和2.7LV6柴油2种发动机,均配套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5hp)/6000rpm,最大扭矩为290N·m/3752rpm。C6采用与“C5”所配发动机相同的技术,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增大了3kW和5N·m,而且C6配备可2级切换排气通路的主动消声器,在降低噪音的同时提高了性能。

  柴油发动机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PSAPeugeotCitroen)和美国福特汽车联合开发。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208hp)/4000rpm,最大扭矩为440N·m/1900rpm。前、后悬挂分别采用双叉骨式和多连杆式,配备可电子控制弹簧和阻尼器的有油空压主动悬挂“Hydractive3+”。当车速超过110km/h,车高便会降低,提高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燃效。安全装备方面则包括防侧滑装置、冲撞时可保护驾驶员脚部的膝部安全气囊、帘式侧气囊、主动头枕,以及与行人发生冲撞时可减轻冲击的发动机罩等。(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