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贸排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54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赖洪平)记者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厦门国贸在2005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54位,比去年提高67位。同时,厦门国贸在中国服务业500强排名第97位、综合类内外贸易批发零售业第8位。

  据悉,2005中国企业500强座次排定,并定于8月21日到22日在天津召开“2005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高层论坛”。届时,除了厦门国贸外,还将有更多的厦门企业进入该名单。

  该排名的主办方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之前已经进行过两次排名。据悉,这次500强的排序是按照营业收入多少来排的,而并不是按利润或其他来排的。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