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威飞抵苏格兰 今将前往凯尔特人进行训练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杜威与其经纪人一行已由英国伦敦乘飞机抵达了苏格兰格拉斯哥。为期三天的面试,也将从今天开始正式拉开帷幕。按照约定的计划,杜威今天将前往凯尔特人队的训练基地,并在那里进行两个半小时的训练评估。

  杜威乘坐的MU6551次航班,是前天下午1时30分离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北京时间昨

天凌晨2时50分左右,飞机安全降落在了伦敦西斯罗机场。走下飞机,杜威便在第一时间用短信给远在上海的父母报了个平安。那时,英国当地差不多就是晚上7时的光景。到了伦敦之后,杜威和随行的经纪人便按照事先的计划,就地找了一个酒店住了一个晚上。由于之前有连续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这一觉既是休息,同时也算是倒了时差。

  杜威和其经纪人并没有在伦敦做过多的停留。英国当地时间第二天中午,也就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8时30分左右,他们乘飞机从伦敦飞往此行的最终目的地——苏格兰格拉斯哥。在到达了格拉斯哥之后,杜威一行入住了凯尔特人俱乐部事先为其预订好的希尔顿大酒店,而酒店在格拉斯哥当地也属于顶级。此外,凯尔特人还针对这为期三天的面试评估特地给杜威买了一份保险,而保险的最高赔偿额度达到150万美元。

  新赛季的苏格兰超级联赛已经于上周开打。而在前天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刚刚在主场以4比4与另外一支苏超球队握手言和。球队糟糕的后防线,再度成为主教练斯塔拉坎的心病。8月2日,凯尔特人队还将迎来冠军杯资格赛的第二回合比赛。两场比赛丢球9个,客观上,这或许也能成为促成杜威转会成功的有利因素。

  由于此次苏格兰之行并非试训,杜威的行李中甚至没有带上一双足球靴。和上海相比,苏格兰当地的气温差不多要低十多摄氏度,为此,杜威还专门带了一套厚衣服。这几天,格拉斯哥的天气情况良好,普遍以晴天和多云为主。但天气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可能会有阵雨。根据安排,杜威今天将前往凯尔特人队的训练基地,与球队主教练见面的同时,也将进行一定量的身体训练,具体的时间将是在英国当地时间10时至12时30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