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世缘”结“缘”教育功德无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5 扬子晚报

  几天前,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和扬子晚报联合主办的“2005′江苏高考优秀学子见面会”在古城金陵成功举行,全省10名成功冲刺清华、北大的优秀学子现身说法,以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经验,启迪着到会的每个莘莘学子,以及他们的家长和老师,也给盛夏的南京增添了一个热烈的话题。与此同时,主办单位之一———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再次资助教育的举措,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教育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得到全社会的认同。“教育是强国之本、兴国之基”,“重视教育、支持教育,不仅仅是教育部门的事,也不全是政府的事,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这些话题,人们已耳熟能详。由此,今世缘人积极主动资助教育事业的自觉行为,显得可敬、可贵。

  今世缘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一直敢为人先的行动和持续引爆市场的创新,给白酒业带来了串串亮点,在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被经济学界誉为“今世缘现象”。进入新世纪以来,今世缘公司在市场竞争的烽烟中,更是一路弘扬“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围绕“扎根淮安,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市场区域战略,高举中国“缘”文化代表品牌大旗,坚持不懈,辛勤耕耘,以新的风姿驰骋大江南北,再次实现了超常规发展,目前其综合实力已跻身全国同行业前列!

  难能可贵的是:多年来,今世缘公司在取得超常规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国家,一直铭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一直秉承“广结善缘,和谐共赢”的宗旨,热心教育事业,与教育结“缘”。近年来,他们又通过结对资助贫困生、出资设立“春蕾班”以及在南大、南师大等多所高校设立“助学基金”的方式,资助教育事业逾百万元。诚然,今世缘公司还是一个发展中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面临的任务很艰巨,发展资金也不富足,但他们在此情况下,仍然尽自己所能资助教育,因此有理由认为,今世缘公司资助教育事业,不仅仅是一个“钱”的问题,更体现了一个优秀大型企业对建设和谐社会应该具备的责任和精神风范,这正是值得人们所学习的,也是文明进步的社会所期待所呼唤的。

  “今世缘”与教育结“缘”,“缘”远流长;“今世缘”与教育结“缘”,功德无量!郑先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