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吸池底无法抽身 马来西亚华裔女童命丧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40 中国新闻网
被吸池底无法抽身马来西亚华裔女童命丧泳池(图)
  中新网8月1日电综合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一名8岁华裔女童与家人30日在公寓泳池戏水时,左脚突然被池底正在运转的抽水器吸住无法拔出,溺在深达1.2米的水底内超过10分钟,终因大脑缺氧,不治夭亡。

  这名还有4天就即将庆祝8岁生日的小女孩张苡宣,30日与父母和妹妹往公寓游泳池游泳,正当她沿着池壁走时,突然左脚被抽水器强力的吸力抽吸着,导致她整个人被抽入池内,在旁的4名大汉紧急抢救,试图将她拉起,但因抽力太大无法救起。

  当召来保安人员关掉抽水机电掣时,先是被告之不知电掣在哪,最后将整个公寓的电源关掉,才成功停止抽水机的操作并将该小女孩救出。整个拯救过程费时约20分钟,导致她送往附近诊疗所抢救时,医生诊定她已断气。

  据了解,小苡宣自3岁便开始学游泳,熟谙水性。但事发时该该泳池抽水机的吸力太强,其脚被吸着无法及时拔出及关掉抽水机,导致她抢救不及而送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