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退役核潜艇发生火灾 一人被烧死一人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一艘退役核潜艇1日在俄罗斯北部地区起火,一人被烧死,另一人被烧伤。但官员们说事故发生时潜艇的核反应堆已被移走,潜艇停泊港口的核辐射度目前正常。

  “现在艇上没有核反应堆,他们在事故发生前已被移走,”俄罗斯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紧急救援机构的发言人说,“该地区的核辐射度正常。”

  据悉火灾发生在1日清晨,当时工作人员正在拆卸这艘废弃的核潜艇。火灾在发生20分钟后被扑灭。

  俄罗斯文传电讯社称火灾发生前曾有爆炸发生,但俄新社报道称没有爆炸发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