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量价关系选股

  许继电器(000400)

  深圳国诚

  技术分析:该股自今年2月份以来底部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显示有资金在进行有序的建仓。股价在今年7月份再次跌破整理近两个月的平台,但量能却再次放大,说明盘中主力诱空意图明显,利用盘中恐慌在进行快速收集,后市一旦突破30日均线强压,其中长期上涨趋势已经形成。

  操作建议:公司是国内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电力企业。中期业绩0.169元,由于上游钢铁价格下跌,成本压力减少,毛利率有望回升,全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40元以上,市盈率才10倍左右,价格偏低,合理价位应在6元附近。建议买入。

  MACD指标选股

  东泰控股(000506)

  新升资讯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了长期的阴跌,投资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投资价值十分明显。目前该股的MACD指标的DIF曲线已经上穿DEA曲线而形成金叉,且红柱逐渐变大,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说明了后市该股有中线走强的可能,有可能走出一轮报复性反攻行情。

  操作建议:在目前股价仅1元多的绝对历史低位,投资风险得到释放,价值已经显现。前期在创出了历史新低之后,走出了轻松拉升走势,价涨量升,上行空间已被打开,后市将以振荡盘升为主。建议投资者以目前价位介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