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世锦赛资格赛明日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女排世锦赛资格赛明日开战(图)
中国女排在训练中。(记者周建平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马叶挺)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的比赛将于明天在北仑正式拉开战幕。包括中国女排在内的四支球队已于昨天抵甬,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于今日抵达。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的主要任务是以练带赛。

  中国女排是昨天中午抵达的。下午5时许,她们就出现在了北仑体艺中心的场地上进行训练。两个小时左右的训练,中国女排还是以基本技战术的磨练为主。主教练陈忠和对队员在训练中的一些不足不时指正一下,比如接完球以后不要站在原地,要马上跑起来等等。

  参加本次比赛的其它队伍有约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台北队和澳大利亚队。他们与中国队比起来,实力上有明显的差距,在北仑进行的预选赛的一个晋级决赛名额实际上已经被中国队预订。澳大利亚队昨天在中国队之前训练,主教练也就是前中国女排国手姜英在提起中国队时说:“我们与中国队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我们这次来没什么任务,就是来好好学习的。”而从昨天该队的训练来看,水平确实一般,基本功不是很扎实,看上去有点业余。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比赛他向队员们主要强调了三点,“第一点是以练带赛,第二点是每场比赛准备要充分,最后一点是在比赛中要全力以赴,力争发挥出女排的最好水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