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与外校联办的美加阳光夏令营昨火热开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4 武汉晚报
本报与外校联办的美加阳光夏令营昨火热开营(组图)
本报与外校联办的美加阳光夏令营昨火热开营(组图)
(记者 胡伟鸣 摄)

  本报讯 (记者 翁晓波通讯员熊薇)昨日上午,本报和武汉外校美加分校联合举办“美加阳光公益夏令营”在汤逊湖边的美加湖滨新城拉开帷幕。来自我市各学校的100名首批营员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第一天。

  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是兴高采烈的。来自大东门小学的陈晨告诉记者:“我早就盼望着参加这次夏令营了,放假了呆在家里真不好玩。”

  尽管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公益活动,主办方不向学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但学生们所要用到的一切用品均已准备到位。下午2时,来自我市武珞路中学的两名资深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顺利完成从小学到初中的转变;来自市艺术学校的黄老师对部分学生进行了专门的体型训练;部分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水沟里捉泥鳅(见图)……

  据悉,今后几天,老师们还将针对中学教学的特点,讲授如何培养中学阶段的学习方法;武大标本馆馆长、知名动物学家唐兆子先生科普讲座。其间,还专门安排家长参与的亲子课程,让心理专家讲解家庭教育的成功方式。此外,还有着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