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陡现油带路人接连滑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9点半,娄山关路玉屏南路口路面突然出现一条近40米长的油带,十多名骑车人接连滑倒。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工人正在往油带上撒黄沙,他说这已经是第5包了。油带长约40米,散发出类似食用油的味道,从娄山关路左转至玉屏南路一处人行道便消失了。不一会儿,有一辆洒水车开来,来回冲洗路面油污。

  一位目击者说,先后有十多名骑车人在此摔倒,其中一名男子摔得很严重,站不起来,表情十分痛苦。不久,民警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周慧静 李一能 龚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