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泰自由贸易协定达成一致 泰国将取消汽车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相中川昭一在曼谷与泰国总理他信、副总理素拉革就日泰自由贸易协定举行了会谈,经过两天的谈判,8月1日双方达成一致。

  报道称,预计两国将在明年4月之前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泰国的汽车关税将被阶段性地取消。

  会谈结束后,中川表示:“包括汽车领域(取消成车关税等)在内,双方达成了一致。”两国政府将就今后小泉首相与他信总理确认协议内容的日程进入调整阶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