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二手房市出现租减买增 刚性需求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2日电(记者邓华宁)7月下旬,南京市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同比6月下旬增长30%,投机泡沫被逐渐挤出房市。二手房市场出现租减买增、刚性需求增多的趋势。

  根据南京市房地产信息网的统计数据:7月下旬二手房的挂牌套数环比中旬变化幅度不超过1%,挂牌价格在中旬出现回落后,下旬出现了微幅上升,上升幅度为0.83%,一直认为会对卖房人心理造成较大影响的新政,在经历了快两个月的实施后,卖房人受波及的程度

越来越弱了。南京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统计数据显示:7月下旬房源登记量与6月下旬基本持平,大部分炒房人在新政实施前已然离场,现在的卖房人许多是以改善居住为目的,卖小房换大房。

  7月下旬二手房市场成交开始趋于平稳,平均每天的成交套数基本保持在80套,环比中旬相比变化幅度不大,与去年同期比下降23.1%,7月二手房交易的传统淡季已然来临。由于6月新政的实施导致6月交易量的急速下降,7月虽然进入到淡季,7月下旬成交量仍比6月下旬增加30%。

  南京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舒莉莉介绍,7月下旬以来,二手房市场租减买增、刚性需求客户登记买房增多。中介公司正积蓄力量等待9月旺季到来。7月下旬租赁房源比6月下旬减少了约25.29%,登记租房的客源减少22%,租赁成交量减少12%。受买卖市场趋于活跃的影响,租赁市场开始趋淡。7月下旬登记买房的客源比6月下旬上升了39.5%。其中登记买房需求的客户以刚性需求为主,随着金9月的临近,二手房买卖市场活力渐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