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8月2日——把握节奏和领军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15 人民网

  昨天各个货币如期出现了明显的幅度,尤其是昨天早盘笔者重点强调的介入或者继续持有前期头寸的英镑和欧元都为我们带来了不错的短期回报。

  今日相信市场仍旧对近期的走势比较迷茫或者缺乏方向感,这也正是对于个人的资金流思路中的时间问题缺乏重视和认识的表现,单但看技术面目前就确实会觉得难以动手发力进行操作了。

  下面就主要货币货币细节进行扼要分析:

  英镑

  英镑昨天笔者已经强调了突破1.7623可以介入,目前已经获利100点,英镑日内风险不是很大,但是已经获利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了结。毕竟在市场基本没有认可任何方向的时候,一天获得100点收益也是可以的。

  后期英镑仍旧应是本轮的领军货币,回落可以继续关注,而8月4日之前英镑可能维持在高位震荡。

  日圆

  日圆昨天晚间在回答问题时候谈到日圆的投资者不要着急进行交叉盘的交易,等待资金流动带来的短期上涨为好。今日日圆果然上升,目前关注111.20到30的阻力位置。而该水位是本周初期非常关键的水位,产生震荡是正常的。

  欧元

  今日提示操作的货币是欧元,欧元前期1.2250到70预期有大量的欧元空头拥有止损盘,因此如果欧元震荡充分,比如先回落后再突破1.2270水位,后期看到1.2350是可能的。

  风险控制方面,以目前欧元的态势直接突破2270的话,应先回落,回落后再介入容易在几十点内找到合理停损。同时笔者的操作建议一般仅限于当天。

  加元

  加元目前水位1.2114,预期面临的1.2100有一定的阻力,日内支撑220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