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侯佩岑管太严觉得没气魄 周杰伦回头找旧爱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蔡依林的贴身保母LuLu昨天说,蔡依林到片厂拍广告,收工后不可能被别人接走,因为她都在蔡依林身旁,都是她跟工作人员接送蔡依林,LuLu说,这传言很荒谬,目击者是不是眼睛瞎了?阿尔发唱片宣传统筹张蓝云表示,周杰伦前两个月忙着宣传《头文字D》,蔡依林拍广告当天,周杰伦人不在台湾。

  周杰伦虽忙宣传《头文字D》,但仍有空档到夜店,唐志中透露,在3个礼拜前,他在

room18巧遇周杰伦,周杰伦平时很少出现夜店,唐志中问他怎么会到room18?周杰伦告诉他,因为有几个好朋友从外国回来,不知道要带他们去哪儿,干脆带他们到room18玩,当晚与周杰伦同包厢的朋友,清一色男生,侯佩岑不在其中。

  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唐志中是周杰伦在初中的学长,唐志中跟周杰伦说:“哇塞,你现在感情的情很ok吧?”周杰伦回答:“像你们在报纸上看到一样咯!”唐志中说:“侯佩岑好像管周杰伦管得很严,我以学长的身分建议他,应该要有男子汉气魄,不要被女朋友管得那么紧,男人怎么都好,就是别被女友盯死。”

  唐志中听说周杰伦跟蔡依林继续当“朋友”的传闻,忍不住说:“他回去找蔡依林,很瞎耶,我要追蔡依林,他干嘛跟学长争?”虽然蔡依林拍广告收工,被周杰伦接走的传言,被双方经纪公司否认,但从日前蔡依林在香港表示,跟周杰伦还是朋友,不刻意排斥同台亮相等说词,可感觉出两人未来发展,还是充满各种可能空间。

  蔡依林:与小猪不可能

  罗志祥(小猪)、蔡依林可不可能日久生情?两人好友黑人一旁敲边鼓说:“我觉得两个人外型、个性甚至舞台魅力都非常的速配,而且暧昧了这么久,既然都是单身,有何不可?”

  被问及对小猪的感觉如何?蔡依林斩钉截铁表示:“我和小猪是很好的朋友,他父亲公祭时,我请父母代表探望,小猪也是我妈妈的偶像,但我俩‘真的不可能’。”蔡依林频频表示两人仅为朋友关系,但一旁的黑人却不断拉红线:“说实在的,从旁人看来,你们俩真配!”并补充说:“两人间一直以来的暧昧感觉,让人有恋爱的幻想,加上个性上非常的互补,一个台上搞笑,台下内向,一个台上比较冷,但台下却活泼,若是你们两个能在一起,感觉挺不赖,反正两人都是单身,有何不可。”

  小猪和蔡依林愈走愈近,是蔡依林因周杰伦移情别恋侯主播,为了不让她静下来多想,小猪没事就安排牌局,双方互动热烈,没事就到彼此家中打麻将,由于黑人是小猪和蔡依林的好友,对于两人关系非常清楚,他还说:“我很希望看到两人能变成一对,他们可以热烈进行,我们都乐观其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