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拉里变身垃圾清洁工 打响2008年总统竞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1日报道,尽管希拉里·克林顿没有宣布竞选美国总统,但是她的竞选活动已经在新罕布什尔州开始了。新罕布什尔州是美国总统选举第一场初选的关键州。

  一个名为现在就选希拉里的团体本周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几个城镇打出了电视广告,推动这名纽约州参议员在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这个组织和希拉里官方机构没有正式的联系,但是该组织主席鲍伯·库恩斯特说,他们在为希拉里可能成为总统候选人奠定基础。希拉里

是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现任纽约州参议员。

  库恩斯特说,希拉里是最强有力的民主党人。在这个国家,她是最受欢迎的女性。他相信这位参议员能够将对布什政府管理不满的共和党人的选票拉到自己手中。

  他还说,没有人像她这样被抨击,但另一方面也没有人像她这样得到如此多的支持。

  这则竞选广告将在有线新闻节目中播出,时间是下周二到周四的每天下午1点到5点。在这个卡通广告中,变身垃圾工的希拉里充当了为布什清理政治垃圾的角色,她把标有伊拉克战争反恐战医疗保健和预算赤字的垃圾罐扔进垃圾车里,同时布什躲在白宫的草坪上悠闲的窃笑。

  但是这些广告引来了一些共和党人的不满,纽约州共和党主席沃伦·海德森看过广告后指责说,广告里全部是指责抱怨,却没有一项具体的措施。

  希拉里的发言人菲利普·莱恩斯说,希拉里对库恩斯特所做的努力心领了,但是她现在正集中注意力于明年参议员的连任竞选。尽管希拉里始终被认为是2008年总统选举的竞争者,但是她一直没有公开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张帆)(专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