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一张借条两方都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舅子拿着一张金额为8.5万元的欠条,将姐夫告上法庭,法院根据欠条等证据,判姐夫还钱。如今,姐夫李国琴决定上诉,而舅子张忠也在喊冤。

  据李国琴称,今年5月初,舅子张忠拿出一张8.5万元的欠条要他还钱,并一张诉状将他告到法院。渝中区法院经审理查明,2001年1月31日,儿媳熊某以李国琴的名义向张忠出具欠条一份,并落款为李国琴。法庭上,张忠还出具了当日他在银行取款8.5万元的凭条。法

院认为熊某是李国琴的儿媳妇,张忠有理由相信熊某有代理权,遂判李国琴偿还张忠借款。

  今年7月13日,接到法院判决书,李国琴对判决表示不服。李国琴称,当初张忠是以欺骗的方式让熊某写下欠条,他根本没借过张忠的钱,也没有委托儿媳妇借钱,而且他与熊某早在2000年就分家,法院的认定有些牵强。

  而张忠称,李国琴因购买车,找他借8.5万元,并让儿媳妇熊某以李国琴的名义写了一份欠条。

  (记者 莫雪庆)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