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26 南方都市报

  7月31日 深圳

  野生动物园湖面上,环球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的佳丽正和黑天鹅戏水。在深圳的12名决赛佳丽中,将有3名优胜者参加8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报记者 韩一鸣 摄

  8月2日 东莞

  正在献血的护士紧紧抓住同事的手,在针扎进的刹那,不禁大喊起来。在东莞市人民医院第二门诊部组织的献血活动现场,不少医护人员参加。

  本报记者 冯宙锋 摄

  8月1日 佛山

  广东省轮滑锦标赛的观众席上,一位家长在为孩子拍照之际也不忘“武装”自己,以抵挡猛烈的阳光。

  本报记者 陈平生 摄

  7月25日 深圳

  大雨时下时停,为了让轮滑比赛的场地尽快恢复使用,工作人员排成队来回扫除积水。

  本报记者 陈平生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