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田径世锦赛本周末开锣

  我队首批队员抵赛地

  本报讯

  (记者史勇)昨天,中国队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的首批队员抵达芬兰赫尔辛基,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冠军邢慧娜等名将。

  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6日~14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中国队此次共派出35名运动员参赛。在昨天抵达赛地的选手中,邢慧娜、孙英杰将参加首日进行的女子10000米决赛,朱红军、虞朝鸿、刘云峰将参加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宋红娟、王丽萍和姜静将参加8月7日开战的女子20公里竞走。男子110米栏选手刘翔今天出发飞往赫尔辛基。

  5球队今起展开争夺

  2006年女排世锦赛资格

  本报讯

  (记者杨敏)从今天起到本月7日,中国女排将在宁波北仑参加2006年世锦赛资格赛,与中国台北队、澳大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约旦队争夺唯一一个世锦赛名额。

  本次世锦赛资格赛第1名可直接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第2名和第3名将获得参加复赛的资格。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此前透露,队伍阵容在今年9月的亚锦赛前将作调整。因此,本次资格赛是替补队员表现自己的最后机会。从目前的阵容看,替补二传和替补接应二传将是陈忠和大动“手术刀”的位置。本次世锦赛资格赛值得关注的还有澳大利亚队,该队的主教练是美国队主教练郎平昔日的队友姜英,她将带队在8月5日晚上与中国女排交锋。

  乒超联赛第14轮今开战

  粤女将主场迎战蜀军

  本报讯

  (记者杨敏)今天,广东宝玛仕男队和广东亿华女队将参加乒超联赛第14轮角逐,广东宝玛仕男队客场挑战浙江宁波海天队,广东亿华女队则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川威队。

  广东宝玛仕男队目前已遭遇4连败。本轮比赛移师浙江,广东宝玛仕将挑战浙江宁波海天队,该队目前排名第4,并拥有王励勤和李静两员大将。广东宝玛仕只能力拼对手,争取停止下滑势头。广东亿华女队目前以10胜3负仅次于榜首的山东鲁能队。今天14时30分,广东亿华女队将坐镇位于二沙岛的广东省体育馆,迎战四川川威女队。本场比赛不设门票,市民可以免费进场观看。

  国际摔联副主席抵穗

  将对广州进行考察

  本报讯

  昨天,国际摔跤联合会第一副主席兼裁判委员会主席、2006年男子自由摔跤、古典摔跤和女子摔跤世界成年锦标赛和2008年奥运会技术代表马里奥抵达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为期6天的在穗考察工作。(陈建族李素君)(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