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体育新“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畅 通讯员郑广翔)“深圳市奥林匹克体育新城”(以下简称“奥体新城”)规划昨天举行发标会。国内外6家设计单位将在3个月内完成设计方案,经评审入围的最佳方案,将最高可获得150万元奖金。按照规划,今后深圳最大的体育馆、最大的游泳馆等多个高水准体育设施均将建于此,“奥体新城”将成深圳以体育为主题的新“地标”。

  据了解,“奥体新城”位于龙岗区中心城西区,占地13.4平方公里,由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和周边地区构成。

  位于该公园内的“主体育馆”规划建设成深圳市最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多功能室内体育馆,成为标志建筑之一。其在赛会期间将作为篮球、排球和体操等项目场馆。赛后可以承担国际、国内重大室内赛事及大型文化活动。

  另外,规划建设的“游泳中心”也将是深圳最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多功能游泳、运动、健身、休闲中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