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逃逸 你逃不了金阳大道一女子被撞死,警方称有人看见肇事车辆,敦促司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晚9点过钟,一辆汽车在金阳大道大关高架桥附近将一行人撞倒后迅速逃逸,被撞女青年当场殒命,事故导致金阳新区进出市区的交通中断两个多小时,警方称,有群众看见肇事车辆,奉劝肇事司机到警方投案自首。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昨晚9点过钟,被撞死的是野鸭乡杨家庄一名20多岁的女村民。据一名过路司机称,晚上9点过钟,他从金阳驾车到贵阳,在经过事故现场时,看到路中有一双鞋子

,路中央还躺着一个人,还以为是醉汉。当他从贵阳返回金阳时,才发现是一个女子被撞死在路中,就赶紧报警,刚报警,附近就有很多村民闻讯赶到,当即将两边道路封锁,金阳大道交通被迫中断。

  有群众称,有人记下了肇事逃逸车辆的特征,在事故发生后,一辆轿车和两辆摩托车还追赶肇事车,结果肇事车车速太快,未能追上。交警部门劝告肇事车辆司机,尽快到警方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昨晚11时1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金阳大道交通尚未恢复正常,大关高架桥上还停放很多等待通行的车辆。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