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武汉市停止登记调查清账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40 法制日报

  已登记的须更改或吊销

  本网武汉8月2日电 周刚记者胡新桥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昨日开始停止受理开办各类清账和调查公司的请求,已经办有相关业务内容的公司也将在接到通知30天内更改或吊销。

  据了解,这一类公司因经营常常涉及经济纠纷,有一部分从业者出于利益,采取非法手段危害雇主或业务对象的人身安全,影响社会治安。

  武汉市工商局称:从即日起,对于企业含有“调查、清账、清欠账”字样的名称,以及在企业经营范围中,含有“××调查、调查××”和概念不清的“呆账、坏账清理服务”业务范围的企业,工商登记部门一律不予核准。对已经设立登记的调查、清账、清欠账公司,在接到通知书30日内,到工商部门办理变更事宜,否则,将受到经济处罚直至吊销营业执照。(责任编辑:徐艳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