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口发生碰撞女子被碾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上午9点左右,浦东合庆镇龙东大道东川公路路口发生一幕惨剧:一辆环卫车从东川路左拐至龙东大道时,与一名骑助动车的中年女子发生碰撞。环卫车从女子的身上碾过,导致该名女子当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沪AC6925的环卫运输车正停在龙东大道由东往西的车道上,该车的前轮处横着一辆助动车。此时,助动车还卡在环卫车的车头下,车子损坏相当严重,

满地是车辆撞后的碎片。

  就在距离运输车车尾五六米远处,横趴着一名女子,她的胳膊、腹部、臀部等部位有明显的淤伤,一只蓝色的拖鞋落在不远处,裤子由于巨大的摩擦力已经被撕烂。

  据一位目击者称,当时这辆环卫车从东川路左拐至龙东大道,也没有看清助动车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就听到巨大的响声后,环卫车急刹车,前轮推着一辆助动车滑行了好几米,女子被抛在了车后,不省人事。这个女子倒地后似乎挣扎了两下,随后便躺在地上不再动弹。

  事发后,交警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置,并维持龙东大道上的交通。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女子进行现场救治,发现该女子已经没有呼吸,确认其已死亡。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程怡 何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