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生状告兰州交大案”昨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19 兰州晨报

  “女生状告兰州交大案”昨日开庭

  双方分歧大当日未宣判

  本报讯(记者廖明陈霞)8月2日,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因学校未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离校的学生杨凌云状告兰州交通大学一案。

  据了解,这是我省首例因学校拒绝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引发的行政诉讼案。在当天的庭审中,原告杨凌云没有到庭参加庭审。鉴于双方当事人意见分歧很大,法庭宣布将待合议后择期宣判。

  杨凌云的辩护人认为,杨凌云在校期间已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学校已准予毕业,按照有关规定,可以授予学士学位。

  兰州交通大学的委托代理人则认为,根据相关规定学校可以结合具体情况制定符合学校定位的学生管理办法,凡受过记过以上处分者不授予学士学位,因此学校决定不授予杨凌云学士学位。(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