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支持者拉响竞选宣传战 希拉里做广告“开涮”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2 新华网

  关于希拉里是否竞选美国下届总统一事,媒体虽已炒得沸沸扬扬,当事人却一直讳莫如深。与希拉里的谨慎相比,她的支持者似乎更富有热情。日前,他们为希拉里做起了电视宣传广告,意在先声夺人,为日后的竞选铺路。

  本周,一则有关希拉里的付费电视广告在新罕布什尔州多个市镇的有线电视台播出。在这则商业广告中,身为纽约州参议员的希拉里被塑造成为一个为布什收拾烂摊子的人物。

广告中,希拉里将一些标着“伊拉克”、“反恐战争”、“卫生保健”和“预算”的垃圾桶倒入一个名为“布什污秽”的垃圾车里。而布什此时则躲在白宫草坪上格格直笑。

  这则广告由一个名为“希拉里登场”的组织出资制作,旨在帮助希拉里能在2008年的大选中登上总统宝座。

  共和党对于希拉里支持者这次的提前行动,反应平静。 (张伟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来源:新闻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