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灌口第一广场昨晚竣工送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灌口第一广场昨晚竣工送电(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汪权 通讯员许汉胜)昨晚7时许,集美区灌口镇第一广场——凤泉广场正式验收送电。至此,该广场424户住家、店面交付使用,附近居民扶老携幼到广场纳凉散步。

  据介绍,凤泉广场于2004年初破土动工,建成了灌口镇目前惟一一个适合市民户外活动的大型广场,被人称为灌口第一广场。

  昨天下午6时,集美供电分局配电操作班技术人员来到凤灌开关站,为凤泉广场送电做最后的检查。操作班班长陈朝晖说,凤泉广场共申请安装两台1000千伏安大容量的变压器,经过供电部门这两天的突击,从高压设备的调试到低压进线的安装,一次性送电成功。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