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秘人士将披露戴妃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53 信息时报

  英国王妃戴安娜香销玉殒已经快8年了,可是,关于她的死因一直存在种种猜测,始终没有令人信服的定论。

  在英国和法国警方的努力调查下,此案如今已经有了一些最新进展,部分深受关注的重要问题有了答案,包括戴妃遇难时并未怀孕等等。另外,警方还将调查一位新的关键证人,这位神秘知情人士也许还将透露出更多信息,有助于揭开戴妃死因的谜团。

  1.对于这一类“知情人”将要透露的信息,您有什么看法?

  A.只要持续调查,终究会真相大白35.86%

  B.相信对于揭开戴妃死因的谜团有一定有用35.28%

  C.这事闹了这么久,烦死了,不感兴趣29.30%

  2.您认为戴妃的死因之谜能解开吗?

  A.以前就有先例,纯粹是哗众取宠,不可信35.42%

  B.8年了都没结果,看来揭开谜团的希望渺茫21.63%

  D.不感兴趣30.10

  %(截至昨晚18时30分共有1475人投票)制图/吴洲(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