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卖标的临时调整 厦门来雅百货流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昨日,备受关注的来雅百货嘉禾店和厦门来雅百货有限公司95%股权正式被推上拍卖会,但以无人举牌应价而告终。有关人士认为,拍卖标的物临时调整是流拍的主要原因。

  昨日上午,直到拍卖会即将开始,才有一些人陆续进场,但会场仍有大量空座位。记者了解到,只有一家单位和一位自然人交了保证金参与竞拍。拍卖会开始后,拍卖师首先对拍卖标的作了介绍,与原先公告有一些变化,拍卖的股权不变,但拍卖的商场是武汉大厦一至三层,起拍价也变为6010万元。而此前发布的拍卖公告是对厦门市嘉禾路265号武汉大厦一至四层商场(来雅百货嘉禾店)及厦门来雅百货有限公司95%的股权进行整体公开拍卖,起拍价7900万元,建筑面积10382.49平方米。

  拍卖会正式开始后,起拍价为6010万元,加价幅度为100万元,但主持人连叫几次起拍价后,拍卖现场仍是持续无人举牌应价,主持人宣布拍卖会结束。拍卖公司有关人士说,本来这次拍卖非常被看好,有不少人士咨询;但由于委托方临时调整拍卖标的,竞买人有可能想进一步了解标的,所以没有人举牌应价。拍卖公司表示,近日还会再次举行拍卖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