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赞比亚将把伦敦爆炸案嫌疑犯阿斯瓦特引渡给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57 新华网

  赞比亚正在对涉嫌伦敦爆炸案的疑犯进行审讯

  新华网卢萨卡8月3日电(记者王永康)赞比亚总统姆瓦纳瓦萨3日表示,经过与英、美两国政府磋商,赞比亚将很快把涉嫌参与7月7日伦敦恐怖爆炸案的印度裔英国人阿斯瓦特引渡给英国。他没有透露具体的引渡日期。

  姆瓦纳瓦萨说,阿斯瓦特是因违反移民条例于7月20日被赞比亚当局逮捕的。赞执法部门在审讯过程中发现他与恐怖活动有关。

  阿斯瓦特还因涉嫌图谋在美国俄勒冈州建立恐怖分子训练营而被美国政府通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