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里塔尼亚发生军事政变 总统府电视台等被占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综合消息,毛里塔尼亚总统卫队长费依萨尔趁总统塔亚不在国内之际,于当地时间3日晨7时左右发动军事政变。

  一名目击说称:“我听见总统府附近传来枪声。我看到惊慌的人们四处奔逃。公务员都已离开了他们的办公室。”

  目前已占领了总统府、机场、国家电台、电视台、国民宪兵司令部和总参谋部等要害部门,控制了首都努瓦克肖特。

  有消息称,发动军事政变的费依萨尔正在与政府高官和军队高层领导人就是否让总统回国进行谈判。如果谈判失败,毛里塔尼亚的局势将进一步恶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