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声惊雷 击倒13名发贵定马坡茶场炒茶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8月3日下午6时15分,突然一声惊雷落地,将贵定县云雾镇马坡茶场13名炒茶工击倒,经有关部门及时抢救,13人全部脱离危险。

  8月3日下午,已持续数日高温天气的黔南部分地区突然乌云密布,旋即雷鸣电闪下起大雨,6时15分贵定县云雾镇马坡茶场员工正在忙于加工茶叶。突然一声惊雷落地,将正在加工房里炒茶的13名工人(其中1名男工12名女工)击倒在地,在附近忙于工作的场长杨启林听到惊
雷巨响,只见电灯突然熄了,随之听到炒茶房里有呼救声,他跑近一看13名炒茶工全都倒在地上。杨场长随即致电云雾镇党委、政府求援。

  镇党委书记吕远信和镇长杨先云接到求援电话后,一边向贵定县委、县政府报告,一边组织镇党委、镇政府、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及时赶赴距镇政府驻地3公里外的马坡茶场援救伤者。在现场,经医务人员初步诊断,13名受伤炒茶工中,有3名伤势较重,10名伤势较轻。

  到当晚22时30分记者发稿时止,13名伤者已脱离危险,相关部门仍在现场调查了解中。

  作者:文隽永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