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月26日至28日 APEC再次牵手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APEC(亚太经合组织)再次牵手宁波,亚太地区经济界人士的目光也将聚焦甬城。昨天,市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论坛将于下月26日至28日在我市举行。

  本届论坛由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和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共同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目前,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的19个成员机构已明确表示来甬参会。国内260多家中小企业和中介机构也将派代表参加。

  本届论坛的主题确定为:“完善服务体系,构筑服务平台”,将重点就政府对中小企业扶植政策、融资担保、中小企业上市、国际合作和中小企业产业升级中的服务化等内容进行研讨。并将组织宁波市内17家银行和200家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咨询、洽谈,解决中小企业在融资、贷款、信用担保等方面的难题。

  新闻背景:

  APEC共有五个层次的动作机制,一是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是部长级会议;三是高官会议;四是委员会和工作组会议;五是秘书处。本次在宁波举行的活动属于第三层次的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