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5名少林武僧11日访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45名少林武僧11日访台(图)
即将赴台的少林武僧团大合照。(资料图片)

  台湾消息

  台湾“陆委会”发言人游盈隆昨天说,首批45位少林武僧,8月11日将来台访问,进行纯武术交流活动。

  这次“少林禅武营”活动是由中兴保全公司与台湾多个民间武术协会共同举办,原本计划邀请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内的45名少林武僧,赴台巡回表演42天,并分散到全台23处地方进行短期武术教学活动,吸引了4000余人报名。

  但台湾“陆委会”先前认为,少林武僧来台不仅未申请,且未经当局核准前,主办单位就推出招生授课广告;依规定两岸专业交流必须“团进团出”,主办单位把武僧分散到全台各地,授课对象也不限,还打算收费营利,明显违反法规。

  游盈隆表示,经台湾“陆委会”上周邀集相关机构协商取得共识,主办单位同意依台湾“体委会”所提修正意见,以团进团出、从事专业活动原则,修正行程表,并依照核定行程,重新安排访问团活动。

  游盈隆指出,首批45位少林武僧将在8月11日抵台访问,至于第二批15位少林武僧来台案,目前还在处理中。(中新)(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