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0多分收到本科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警惕招生骗局,录取结果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新快报讯(记者 宋荻 实习生 王婧 通讯员 廖翊华)记者昨日从考试中心了解到,广东省高考招生录取本科阶段的工作已顺利结束,专科录取正在紧张进行。省考试中心信访组提醒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一定要以省招办公布的为准,务必分辨真伪,专科补报志愿目前预定在8月10日、11日两天进行。

  省考试中心表示,广东省本科补填志愿的资格线分别是:A线540分,B线520分。本科补录严格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出档,录取的全是资格线上的考生。也就是说,低于520分的考生不可能被本科院校录取。近日,个别400多分的考生手持所谓的“本科录取通知书”前来咨询,经了解,这是个别民办院校开设的自学辅导班,但在录取通知书上没有注明是自考性质。如北京××大学,在广东省是第三批B线录取,却给考生寄送自考性质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这容易让考生产生误会。省考试中心再次重申:录取结果以省招办公布的为准。并提醒广大考生谨防上当。

  据悉,凡符合省招办划定的资格线的落选考生,均可在当地市招办进行专科补报志愿,时间预定将在8月10日、11日两天进行。省招生办将视高校录取进展情况及时公布具体补报时间。

  (郎九/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