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遭群殴翻越河边护栏不知所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30 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讯(记者武永明唐学仁)8月4日晚9时许,南滨河路吴家园路口黄河边发生残忍一幕:只因几句口角,一男子惨遭10多名小伙的殴打,被打急后,该男子翻越黄河护栏,纵身跃上河边一棵大树,然后从树上跳下逃生。

  当晚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10多名着黑色衣服的小伙站在人行道上阻止行人靠近黄河护栏,记者欲上前查看,结果被拦了回来。

  据目击者介绍,当晚9时许,一名20多岁的男子酒后与女友在黄河边散步时因琐事发生口角,争执中,该男子不小心撞了一名过路小伙,不料,该小伙竟打电话叫来10多名同伙,上前对该男子一顿拳打脚踢,被打急后,该男子翻越河边护栏,双手抓住护栏,并大喊:“你们再过来,我就跳河!”见行凶者仍然不放过他,该男子纵身一跳,一把抱住河边一棵大树,然后从树上跳下没了踪影。一过路群众见状立即报警。

  截至记者当晚11时30分发稿时,遭打男子仍不知去向,建兰路派出所仍在调查此事。(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