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生口角七刀险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前晚10时许,在荔湾区桥中河沙村校园路一川菜餐厅门口,5名年轻仔喝了七八斤白酒后因小口角持刀伤人,逃跑未及的17岁湖南工仔李锟身挨7刀,致使头颅破裂、锁骨骨折、手臂肌腱断裂、左腿脚筋受伤,被送往广州军区总医院抢救。

  据店主介绍,前晚9时许,李锟一行在川菜餐厅吃饭。随后,进来5名赤膊男子,在另一桌吃饭。当晚10时许,双方酒足饭饱后,在店门口,不知道谁撞了对方一下,就开始扭打起来,李锟被砍了7刀。

  川菜店主随即报警,120赶到后对李锟进行简单包扎,当晚10时30分将其送到广州军区总医院。手术从前晚12时许一直持续到昨日上午10时,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时,在监护室的李锟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