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蟊贼开锁入屋 行窃后再锁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08 信息时报
蟊贼开锁入屋行窃后再锁门(图)
  温老板称,大门原有2把锁,昨天上班时发现只剩一把锁挂在门上。时报见习记者杜翠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小偷进屋行窃未见大量现金,就将3把剪头发的剪刀和抽屉中仅放的30元钱拿走了!临走时小偷还不忘把大门的锁锁好才走!”昨天,荔湾区康王南路一发廊老板向记者报料。据了解,康王南路靠近人民桥附近的数家商铺一年内均被盗过,档主们希望警方能加大巡查力度,捉住专门在夜晚作案的小偷。

  昨天,记者来到康王南路与杉木栏路交界的经典发廊,发现玻璃大门并没有被撬,而挂在玻璃门上的锁却完好无损。

  老板温某告诉记者,大门原有2把锁,昨天上班时发现只有一把锁挂在门上。打开门进屋发现,收银台的3个抽屉被翻得乱七八糟,才知道被盗了。经清点,3把“火箭”牌价值1500元左右的剪刀被偷,放在抽屉中仅有的30元钱也不见了。温某随即向岭南街派出所报案。

  据了解,在经典发廊北边紧邻的玉器店,7月12日被盗,因店主装有3层防盗设置才保住店内大批玉器没被盗。而由南向北的康王南路边的一排商铺,在短短一年内就有3家商铺被盗。康王南路多家商铺档主表示,希望警方能加强夜间巡逻,将入室行窃的盗贼抓获。(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