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事部门紧急布控防溢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42 信息时报
海事部门紧急布控防溢油(图)
海事执法人员和海事巡逻船在现场监控。通讯员李世斌 黄祖良摄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李世斌黄祖良张建文)记者昨天获悉,随海流自然漂移至台山海域搁浅的马耳他籍“BEHICE”外轮,目前海事部门正在对其实施防污布控,防止出现溢油污染海域。交通部广州打捞局的救捞船只昨天开始对该船进行卸货作业。

  7月30日凌晨,外籍船舶“BEHICE”在29日进水失控,船员弃船乘救生艇逃生后,随海流自然漂移至台山海域漭洲岛以西约2海里处搁浅,船体向右舷倾斜,水浸至主甲板,随时有可能翻沉和发生溢油污染事故。根据广东海事局指示,江门海事局每天派出10~20名执法人员实施现场监护,密切注意事故现场的情况变化。现已对遇险船舶实施防污布控,布置了500米围油栏。

  同时,交通部广州打捞局也派出应急小分队,对搁浅船舶进行探摸。从昨天下午开始,150吨起重船“南天柱”在“穗救拖一”轮的拖带下,对搁浅船舶进行卸驳作业,抢在下一个台风到来之前将船上的货物运到岸上。(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