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笑星爱戏如命 马羚自曝为拍戏曾患抑郁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女笑星爱戏如命马羚自曝为拍戏曾患抑郁症(图)
  她9岁考入舞蹈学院,13岁考入工艺美院,17岁开始从事时装设计,不到20岁,就在法国举办了时装发布会。她从没放弃过对于舞蹈和表演的追求,自拍自演了电视剧《给点阳光就灿烂》,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她就是马羚。昨天,来到《家庭演播室》现场的女强人马羚表示,她现在非常享受家庭生活。

  乐观性格让她走出低谷

  马羚曾有一段时间因为同时接了4部戏,以至于精神上过于紧张,无法自我调节,精神方面开始出现一些问题,晚上不敢一个人睡觉,一定要有一个工作人员陪同,还经常会在半夜把工作人员叫醒。回忆起那段时间,马羚说:“我当时真的是精神压力太大了,看见和我在一个房间里的工作人员睡着了,我经常就会觉得她怎么一动不动?会不会是停止呼吸了。”马羚意识到自己得了抑郁症。幸好,她去看了医生,再加上她原本性格就很乐观,很快就走出了精神的低谷。

  享受家庭生活

  事业上是女强人的马羚,原本是独身主义者。但是在结婚后,马羚却越来越感受到家庭生活的快乐。

  马羚和丈夫认识十年才结婚,马铃说:“他从一开始就说,我总有一天娶到你。”在怀孕的时候,马羚一直想生一个男孩,而丈夫老是说女儿好。为此,马羚还和丈夫吵过架。等儿子出生之后,丈夫才告诉马羚,其实自己喜欢的也是儿子,当时就是怕马羚万一生的不是儿子心里会失落。有这么体贴的丈夫,怪不得婚后的马羚看上去温柔了许多。

  马铃不仅对自己的儿子非常疼爱,还利用空余时间教姐姐的女儿舞蹈。看着侄女优美的舞姿再想到当年自己年轻的时候,真的非常欣慰。(新闻午报;孙瑞青、张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