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产手机抢食暑期促销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2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夏天)为抢暑期促销最后一杯羹,国产手机又一次高举起了降价大旗。其中百万像素手机最低价跌破1000元大关,而其他一些低像素的手机也都在五六百元上下。

  记者日前了解到,在世纪新浪、五星及中央商场,不少国产手机再次对旗下主力机型直接降价数百元。降价后的几款DC手机仅千元出头,而海尔、夏新、TCL百万像素手机最低价跌破1000元大关,以争夺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市场。

  中央商场和世纪新浪手机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大学新生对手机功能要求不是太高,但由于厂家之间竞争激烈,不少高分辨率及带拍照功能的手机降价幅度都较大,如迪比特3269C具有双屏65K色、30万像素可拍照及16和弦等功能,原价980元,现价680元,而夏新一款13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D86更是以不足1400元的价格创下业内最低价格纪录。受其打压,不少合资品牌纷纷跟进,抢夺低端市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