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女孩梁凯蒂加盟哈利·波特 想读懂男孩心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0 中国新闻网
华裔女孩梁凯蒂加盟哈利·波特想读懂男孩心思(图)
  今年的“哈利·波特”系列高潮迭起,好戏不断。继小说第6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于上个月全球首发后,预定于11月上映的第4部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长大后的哈利法术日益高超,却无法抵挡住“爱情的魔咒”。影片中,饰演哈利初恋女友“秋·张”的小演员正是来自苏格兰的华裔女孩梁凯蒂。

  出生于英国马瑟威尔的梁凯蒂下周将年满18周岁。提起当初赢得“秋·张”一角的经过,凯蒂说:“是我爸爸首先看到了招募角色的广告。应聘者需要年满16岁,有一头黑色长发,最好还是亚裔。所有要求和我完全符合,简直像为我度身定做一般。”刚开始,毫无表演经验的凯蒂对自己无甚信心,但在父亲的鼓励下,她还是前往伦敦参加了选拔。没想到一下子就从4000多名应聘少女中脱颖而出,成了众人梦寐以求的“哈利女友”。工作人员曾透露:“凯蒂胜出的优势并不在于美貌,而是其华裔背景。”

  在第4部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凯蒂饰演的“秋·张”是拉文克劳学院的找球手,深深吸引了情窦初开的哈利。虽然秋·张并没有在舞会上邀请哈利担任舞伴,但在日后的剧情中,她将得到哈利的初吻,羡煞广大“哈利”的女粉丝们。银幕下,凯蒂与饰演“哈利”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同样是关系亲密的好友。凯蒂说:“通常,丹尼尔和我不拍电影的时候都得抓紧学习。但只要我们有空,我们也会一起度周末。丹尼尔非常绅士,对旁人很关心。他总是嘘寒问暖地问我:‘你还好吗?要我给你拿杯水吗?’”凯蒂与另外两位老资格的小演员艾米莉·沃特森、鲁伯特·格林特也相处融洽。在凯蒂眼里,能和这些童星同场过戏实在不可思议。她说:“他们三人都是伟大的小演员。我总是惊叹:‘天哪,我会和他们待在一起’。好在我们很快就打成了一片,彼此都很要好。”

  如今,凯蒂和她的父亲、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一起住在苏格兰一所高级寓所内。凯蒂表示,她对异性的感觉依然十分神秘。她说:“如果真能像小说中那样拥有神奇的魔法,我最想读懂男孩们的心思。”

  来源:《新闻午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