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一起过把消防瘾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37 海峡都市报
来!一起过把消防瘾吧(图)
消防叔叔等着小朋友

  N厝边记者曾小琴/摄影记者/田米

  本报讯 报了火警,消防车呼啸着疾驰而来,车内跳出几位训练有素、穿着战斗服的消防战士,带着器材直奔救火区,救火行动开始啦!

  这,就是消防战士英勇救火的大场面!小朋友们可知道,那些看似寻常的装备设置、战斗服,其实里面学问多着呢。瞧见消防叔叔身后那个气瓶装置了吧,里面装着什么呢?还有面前那凸凸的面罩,牢牢地遮住他们的脸,让消防叔叔怎么呼吸呢?想知道吗?周六加入我们,一起去泉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来探个究竟吧。

  依维柯直臂云梯车、水炮射程65米的斯太尔水灌车、小型抢险照明车等等,这么多的车,大家听起来是不是一头雾水?别着急,活动当天,消防叔叔会一一向大家讲解。如果你想知道坐在消防车上是什么感觉,那么征得消防叔叔的同意,还可以试坐过过瘾哟。

  这次,我们还给小朋友们安排了比穿消防服活动,让你也当回小小消防员,到时别忘了拍张照片留念哦。此外,小朋友们还可以了解消防叔叔们平时都会干些什么,观看荣誉室展览等等。哎呀,活动太多了,那天你就等着大丰收吧。

  报名须知

  我们的报名热线继续为你开通,抓紧时间了:

  活动时间:本周六(8月6日)早上8:00

  活动地点:泉州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泉秀路五矿大厦旁)

  活动人数:60人

  报名电话:28019110、28015110、22877003

  灯洲社区的学生可直接拨打22580307,与小谢联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