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将对中俄军演进行监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27 青岛新闻网
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将对中俄军演进行监视(图)
  美国空军RC-135型侦察机 图片:美国空军(USAF Photo)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称,美国军方对俄罗斯与中国将要进行的联合军事演习非常关注,将对此次演习进行监视。

  据中国国防部8月2日称,有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约10000人的部队将参加此次8月18日-25日举行的演习,演习将从海参崴开始,然后转移到黄海和胶东半岛进行。

  中国国防部方面称,此次演习的目的是提高中俄军队间的信任度,加强两军的协调能力,使他们更好地处理危机,“应对新的挑战和威胁”。

  美国参联部卡特·哈姆准将称,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将对此次演习进行监视。“我们对任何影响太平洋地区安全的事务都非常关注”,哈姆说,“所以太平洋司令部将尽力监视此次演习。”“并不是说我们对此感到特别担忧,但它确实会对安全造成影响或潜在影响,我们对此非常关注。”(曹一辉)(来源:人民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