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西部企业发展论坛在兰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2:20 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8月5日电记者李战吉、段欣江、伏军报道:今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西部企业发展与职业经理人高峰论坛在兰州开幕,来自国内著名的业界人士与300多名西部企业负责人就“西部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进行高规格、高层次的探讨交流。

  在今天的论坛现场,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联想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曹之江、兰州石化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喻宝才等围绕企业发展战略、资本运营、企业文化建设、

体制创新、企业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发表了演讲,并且积极回答了本地企业提出的疑问。

  论坛上,大家共同为西部企业发展寻找出路,西部企业的优势在于资源优势,劣势在于市场销售方面成本较高,资源有效利用率较底,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在充分利用资源的同时,节约成本,加大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众企业负责人认为,市场经济下的最佳关系是利人利己,实现共赢才能更快地使企业发展。

  开幕式上,甘肃省人大副主任杜颖、甘肃省副省长孙小系出席并致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