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6:3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广州:贫困大学生可获5000元资助

  广州讯 广州市贫困家庭学生考上大学将获得5000元一次性资助。受资助的范围是:持有广州市特困职工证、广州市城镇居民或农村村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广州市低收入困难证等三证之一,报读广州地区高校。贫困学生资助资金来源于社会捐赠,募捐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发起。

  浙江:警察亲属择业范围受限

  杭州讯 浙江省公安厅近日下发《清理民警经商办企业和民警亲属利用民警职权或职务影响经商办企业工作意见》,这一国内公安系统首创的制度明确:民警不得经商办企业,其家属不得在其管辖权限内经营与警务工作紧密联系的行业。如若违反规定拒不退出经营,民警将被调岗。

  重庆:贩卖摇头丸可判死刑

  重庆讯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该市公检法联合会签了《关于办理摇头丸、氯胺酮等毒品违法犯罪案件适用法律有关问题的意见》,办理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案件“无法可依”的局面在重庆将成为历史。非法持有100克以上摇头丸或500克以上K粉的,可被判处死刑。

  山西1820名省管干部多占住房

  太原讯 近日,山西省清房组通过对3610名申报清房的省管干部进行审核,发现其中1820人住房面积超标。据山西省清房组介绍,纳入审核范围的73名省级干部中有18人住房面积超标,11市34532名县处级干部中,8430人需要清理纠正,相关清理纠正工作已展开。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06日 第十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