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能让任何一个“小葛”上不起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54 北方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尔纳报道连续三天,女孩小葛被陌生人的爱心萦绕。同时,还有多少“小葛”因为学费问题难入大学门也牵动着读者的心,昨日,众多读者通过本报助学电话8008900808、0412-6366991表示,不能让任何一个“小葛”因为贫困上不起大学。

  “看了关于小葛的报道,心里真不是滋味。为了父亲治病而失学太令人惋惜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说,自己是个打工仔,愿意尽自己所能帮助小葛圆上大学梦。

  鞍山市县(市)区财源建设办公室的党员叔叔阿姨被小葛一家的患难经历深深触动。“1000块钱不能解决太大问题,只是表示我们的一份心意。”

  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之光,本报寒门学子助学电话:8008900808、0412-6366991,欢迎您将身边寒门学子的情况告诉我们,让更多的爱来温暖每一颗历经坎坷的年轻心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