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洪倾泻水淹九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2:22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田海珠陶晓春)8月5日晚,一场大雨让九洲开发区浸泡在了倾泻而下的山洪中…

  …

  8月5日晚7时30分,记者迎着大雨顺罗九公路向九洲开发区走去。

  8时许,当记者行至九洲开发区时,突然由九洲大道和九洲中路倾泻而下两股洪水,两股洪水汇集在一起后,形成一条宽近6米的水流由罗九公路滚滚而下。

  瞬时间,路面被夹杂着泥沙和石块的洪水所掩盖,周围的路人立即躲避到高处,不少车辆停在路边。

  在罗九公路803仓库附近,由于道路狭窄,山洪至此形成了更加汹涌的水流,不少路人只能躲在道路两边观望,而几辆三轮车成了这里的抢手货,不少市民不惜掏钱乘坐这临时的“出租车”。

  而靖远路王家庄附近百米长的路段由于地势较低,水深达半米左右,为了防止洪水进入家中,道路两边的一些住户早早用沙袋堵住了院门。(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