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轮爆胎货车侧翻 受困人员获解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00 海峡都市报
车轮爆胎货车侧翻受困人员获解救(图)
车轮爆胎货车侧翻_受困人员获解救

  N黄建伟/陈秉哲

  时间:昨日上午7时10分许

  地点:福厦高速公路福州往泉州方向惠安黄塘出口两公里处

  现场:一辆货车因为左前轮爆胎而侧翻压在防护栏上,副驾驶座上的人员受困。

  事件:惠安消防大队官兵发现,货车向右侧翻压在防护栏以及外侧的斜坡上,车窗玻璃和挡风玻璃撒了一地,受困人员被困于副驾驶座上,身上多处刮伤,胸部被车前挡板堵住,左脚从挡风玻璃处伸出,右脚被压在防护栏下。

  消防队员先用液压剪剪断挡风玻璃和车门的连接点,解除左脚问题;而后使用两个千斤顶左右顶起夹住右脚的防护栏,使得右脚与防护栏隔离开后,再用安全绳套住前车挡板,几个人一起用力拉开挡板。半个小时后,终于顺利救出受困人员,并将获救人员送往医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