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班取消 50乘客被晾1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7 东方早报

  直到昨日中午11点,王丽媛和与她一起前去泰国游玩的旅行团团员们才身心俱疲地到达宾馆。此前,他们在浦东机场整整守候了一夜。

  和王丽媛一起报了和平国旅曼谷五日游旅行团的200多旅客,原定乘坐5日晚9点50分MU547次航班到曼谷,但当晚登机后不久,即被告知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200多旅客只好又退回候机楼。

  但是令他们不解的是在等待的过程中,由于已“出关”,他们只能在冰凉的凳子上坐等。随后,各旅行团的领队开始与航空公司交涉安排住宿问题。“凌晨3点40分,才有人拿来毯子、饼干等分发给旅客。”

  而旅客更为气愤的是,他们的两名领队在留下一句“找领导解决问题”后,凌晨4点突然“消失”,将50多名团员扔在了机场。

  对此,和平国旅部门经理徐大同解释说,由于有16名旅客要求离开,因此两位领队在凌晨4点多才分别带着他们离开机场,并非故意扔下其余旅客。当时旅行社安排大巴士接旅客回去,但是剩下的51名旅客表示不离开机场。

  上午10点30分,交涉终于有了结果,航空公司安排所有乘客到田林宾馆休息,并每人赔偿了200元。而此时,在机场等了整整12小时的乘客早已疲惫不堪,不少老人小孩都出现了发烧、胃疼等不适。因航班取消,昨日,不少乘客不得不滞留在机场。新华社图

  作者:早报记者 柏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